人工智能即将永远改变视频制作

视频场景中突出显示的对象。
土坯

生成式人工智能刚刚开始进入视频领域,但 Premiere Pro 中的一些新功能正在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Adobe 宣布推出一系列生成式 AI 视频工具,并将于全年引入 Premiere Pro 视频编辑套件,它们看起来非常令人难以置信。

该品牌正在努力扩展自己的 AI 模型 Adob​​e Firefly,该模型于去年 3 月开始作为文本到图像生成器,并迅速将其 AI 品牌扩展到多种编辑媒体。

现在,Adobe 将在该模型中实现多样化的视频生成功能。虽然该技术仍处于开发阶段,但 Adob​​e 正在与OpenAIRunwayPika等尊重第三方生成 AI 模型的公司合作,为Premiere Pro提供基于 AI 的最佳视频编辑功能。

视频编辑功能旨在用于专业级视频创建和制作工作流程,并将加入 Adob​​e 目前的 Firefly 模型系列,其中包括图像、矢量、设计和文本效果。 Adobe Premiere Pro 的一些新的 AI 视频编辑功能包括:

  • 生成式扩展:允许编辑者向剪辑添加帧以使其更长。这对于时机和转换是有益的。
  • 对象添加和删除:允许编辑者轻松选择、删除或替换帧中的对象,包括更改演员的服装风格。
  • 文本到视频:允许编辑人员使用文本查询为 Premiere Pro 生成媒体,其中可以包括故事板、B-roll 或实景镜头。

除了特定功能之外,Adobe 还允许剪辑师在 Premiere Pro 中选择最适合其素材的第三方模型。该品牌还计划纳入内容凭证,将媒体标记为人工智能生成,并指定使用什么模型来创建内容。

Adobe Premiere Pro 中使用生成式 AI 从公文包中取出一些钻石。
土坯

Adobe 创意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 Ashley Stil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dobe 正在重新构想视频创作和制作工作流程的每一步,为创作者提供新的力量和灵活性来实现他们的愿景。”

“通过将生成式 AI 创新深入到 Premiere Pro 核心工作流程中,我们正在解决视频编辑人员每天遇到的真正痛点,同时为他们提供更多空间来专注于自己的技术,”她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