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日食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

日全食将于 4 月 8 日在美国发生,人们正在制定计划,以便在日全食发生时到达正确的地点。

完美的地点是一条 100 英里的小路,从东北部的缅因州一直延伸到南部的德克萨斯州。走在这条路上,你将体验到转瞬即逝的时刻,看到日光逐渐减弱,大自然的噪音停止,生物们被虚假的黄昏所愚弄。

根据最近发表的研究,另一个后果是交通事故也可能增加。然而,这并不是因为司机为了更好地观察日食而心烦意乱地向车窗外凝视,或者突然被昏暗的灯光弄糊涂了。相反,交通事故的增加似乎很大程度上归因于交通量的增加,因为数百万人正在前往美国的集中地区

本周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内科医学》杂志上的这项研究称,2017 年美国上一次日全食期间,美国致命车祸显着增加,日全食的路径从一个海岸横扫到另一个海岸。

数据显示,2017 年日全食前后,交通安全风险增加了 31%。从绝对值来看,平均每 25 分钟就会增加 1 名车祸相关人员,每 95 分钟就会增加 1 名车祸死亡人数。该报称,总体相对风险“与感恩节、阵亡将士纪念日或 7 月 4 日周末前后观察到的交通风险增加的程度相似”。

与下个月的日食类似,七年前的日全食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因为全食路径落在全国三分之一的地区 300 英里的驾驶距离之内。据估计,有 2000 万人从家乡前往另一个城市观看这一天体事件,导致道路上的汽车比平常多得多。

由于交通量增加,研究人员将当时交通事故增加的潜在因素描述为“在不熟悉的路线上行驶、超速准时到达、驾驶员因罕见的天体事件而分心、因日食相关的药物或酒精引起的损伤”。庆祝活动,以及在不安全的路边地点观看日食。”

下一次日全食发生在超过 2 亿人的驾驶范围之内,因此,建议那些跳上汽车前往观看地点的人“遵守速度限制,尽量减少干扰,保持更大的车距,系好安全带” ,并避免酒后驾车。”完成所有这些后,一定要享受日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