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YouTube TV 今晚有点坏了

YouTube TV 直播指南排序选项。
YouTube TV 直播指南只是今晚向订阅者开放的一项功能。菲尔·尼克森 / 数字趋势

如果您今天晚上启动了YouTube TV ,并试图找出为什么事情到处乱七八糟,请知道您并不孤单。美国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今晚遇到了一些相当重大的问题。

如果您使用自定义排序的实时指南,那么更明显的故障之一就会很明显。这是我们最喜欢的功能之一,因为它允许您按照您认为合适的方式重新排序频道,并且还可以隐藏您从未真正观看过的频道(如果我们无法为这些频道付费,但这是另一次争论)。

但这并不是唯一出错的地方。库视图也相当出色,我们看到一些人提到了各个频道的问题。

这些问题似乎也不限于单一平台。我们在 Apple TV、Roku 和网络浏览器上看到它们。 Apple TV 应用程序显示了全面的错误消息,例如“某些网络和节目信息现在可能不可用”。

鉴于YouTube TV 拥有超过 800 万订阅者,而且其受欢迎程度是第二大选择 Hulu With Live TV 的两倍,因此这一切都不好。如果说这里还有一线希望的话,那就是我们没有处于重大体育赛事之中。另一方面,现在正值黄金时段。

并不是说我们已经告诉过您了,但这提醒您,手头有一个无线天线仍然是一个很好的备份。如果事情真的失控了,仍然有一些优秀的YouTube TV 替代品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