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美国宇航局开始测试其猎户座太空舱飞越月球

NASA 开始为阿耳忒弥斯二号任务测试猎户座太空舱。
美国宇航局

NASA 已开始测试猎户座飞船,该飞船将在目前定于 2025 年执行的阿耳忒弥斯二号任务中搭载四名宇航员绕月航行。

该航天局分享了一段视频(如下),显示猎户座太空舱被运送到美国宇航局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运营和检查大楼内的升级真空室。在那里它将接受电磁兼容性和干扰测试。

今年夏天,工程师将把猎户座送回太空舱进行测试,该测试密切模拟深空真空条件。 美国宇航局在一篇文章中表示,一个俯瞰升级后的舱室的新控制室包含多个工作站和通信设备,该文章提供了该机构为太空舱飞行做准备工作的一些背景信息。为了准备猎户座测试,该设施还进行了其他升级。

美国宇航局的玛丽·里德在评论阿耳忒弥斯二号航天器测试的开始时表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能够领导一支多元化且杰出的团队,重新启动测试美国宇航局下一代航天器的能力,该航天器将载人重返月球。” ”

另一艘猎户座飞船已经往返月球。无人驾驶的阿耳忒弥斯一号任务由 NASA 的下一代 SLS 火箭发射,并在首次飞行测试中将猎户座送上月球。 NASA 的阿耳忒弥斯二号任务将遵循同样的路线,派遣四名宇航员绕月飞行,最接近月球表面 80 英里。这次大约10天的航行目的是确认航天器执行进一步载人登月任务的安全性。

顺利的阿耳忒弥斯二号飞行将为备受期待的阿耳忒弥斯三号任务铺平道路,该任务将把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种送上月球表面。 Artemis III 目前计划于 2026 年进行。在这次任务中,宇航员将从猎户座飞船转移到 SpaceX 目前正在开发的 Starship HLS 飞行器上。随后,星舰将降落到月球表面,进行自 1972 年最后一次阿波罗任务以来首次载人登月。